冯灵

你一定也是某个人翘首以盼的惊喜.

一场冬雨

早晨窗外已淋淋沥沥下着冬雨
床上的温度使我依依不舍
以最舒坦的姿态侧耳倾听
雨的声音
犹如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
犹如万物都被它滋润着
即将萌芽生长
我爱下雨天
无论是冬雨还是夏天的雷雨
我都无比喜爱
它洗涤一切
象征着新的开始

旁晚的冬雨依旧绵绵密密
这时我喜欢打着雨伞
走在大街上
穿越在熙攘的人群中
偶尔会想到
有一天
你从远方向我走来的样子
替我撑着伞
我挽着你的手
一起穿过那片小路
然后回到一个叫有火炉的地方

夜晚的冬雨
已经停下来了
唯有窗外的雨滴还在继续敲打着
寒风夹着雨后的气息
有一点寒冷
但是那种冷是令人舒坦的
让人精神立马抖擞起来
我再次以最舒坦的姿态
躲在温度刚刚好的被窝里
给你写下一份寄不出的情书

评论
热度(6)

© 冯灵 | Powered by LOFTER